森林城市 Forest City - 柔佛州, 马来西亚 Johor Malaysia

森林城市  - 柔佛州, 马来西亚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这次要分享我参加了森林城市 (Forest City) 考察团。我相信大家一听到柔佛的房地产第一个会联系的就是公寓太多了(供过于求),空城,价钱太高,好多中国发展商,中国发展商品质可信赖吗,会建到一半停工吗?等等,当然我也一样。

大约两年前,我来到柔佛参加朋友的结婚礼。朋友就带我去金海湾 (Danga Bay)一到那里就看到十几个“吊机”正在开工,一走进他们的陈列室就看到一个非常巨大的公寓模型大慨十几栋。所有公寓类型的示范单位都在里面,最后我才发现原来那陈列室就是公寓设施,有泳池,健身房,保龄球场等等,而且是已经可以使用了!!陈列室外的商店也已经营业了!辛巴克咖啡也在那里开了分店。

我只能说真是超级震撼!!在马来西亚你绝对不会看到这样的发展商公寓没建好就先把公寓设施和周边商店先建好和同个时间十几栋一起建!!

Danga Bay 金海湾公寓模型
Danga Bay 金海湾公寓已经建好了

森林城市 (Forest City)是比金海湾 (Danga Bay)还大几十倍的发展计划

Comments